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[2013夏天台灣單車環島] 6月7日 Day 7 花蓮石梯坪至花蓮市

今日單車環島里程: 70公里
今日單車環島路線: 石梯坪走台11線海岸公路至花蓮市
今日單車環島美食: 炸彈蔥油餅、周氏蒸餃、自強夜市、大土豆豆花、東禾檸檬汁
住宿: 大使飯店 (原本要去鯉魚潭搭帳篷的,不過,我們累了)

早上起床,又是被強光照醒,就算是這樣,衣服還是沒乾,算了,反正太陽很大,待會流汗又溼了。

接下來就是很多在石梯坪拍的照片,真的很美,FB上大家看到我在這PO的照片,環島的熱血都燒起來了。(到今天已經快累垮了,美麗的照片代表著炙熱的太陽又要繼續烤乾我們。)


當天石梯坪非假日,所以只有我們一個帳篷,沒有人的夜晚還不錯,放音樂都不怕吵到人。

不好意思福氣貓又露臉了




我都覺得我拍的石梯坪照片都可以拿去比賽了,哈哈!!!

白天的石梯坪漁港,很像精美的模型。

沿著海岸公路繼續往前衝


真的有像拍公路電影的感覺,不自覺的哼起背景音樂了。

在路旁好多悠閒的牛在吃草。

這邊綠油油的稻田,有藍色的海和天空作陪稱,看起來稻米特別閃亮。


從這個爬坡開始,我就有點力不從心了,在海岸公路靠花蓮市前,有一個芭崎和牛山要爬,雖然不高,但是到今天已經有點體力透支,爬坡時覺得腿都不聽使喚。



爬到芭崎休息處,這邊景色很美喔!!到這一定要停一下。

從芭崎眺望遠方,最左端是今天經過的豐濱,這樣子看真的覺得自己騎好遠啊!!

在這個休息處買的舞鶴金萱,很意外的甘香好喝。推薦。

繼續前行,牛山那段我沒拍,因為很累。

走台11線看到花蓮大橋,就知道到花蓮市了。

到花蓮市先去吃炸彈蔥油餅,天氣熱其實吃這個好上火啊!!

再去吃周氏蒸餃,我覺得普通。

倒是他的小籠包比較好吃

晚上隨意買了一碗大土豆豆花,也是意外的好吃。

在民國路上有一間東禾檸檬汁吸引我,我就買來試試,也很意外的香甜清爽,推薦。

其實在花蓮市還吃了很多東西,環島消耗體力很大,所以怎麼樣都吃不飽。

我表弟還去自強夜市逛(我就在波波洗衣),據他所說,他去買高大俠燒烤時,高大俠對他說我請你喝酒,然後就叫小弟去拿啤酒跟他乾杯,真是太帥氣了。

[2013夏天台灣單車環島] 6月8日 Day 8 蘇花公路花蓮到宜蘭

[2013夏天台灣單車環島] 6月6日 Day 6 台東知本至花蓮石梯坪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