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[旅遊][大阪OSAKA][景點美食] 大阪自由逛 (北極星蛋包飯實在太好吃了)


早上天氣真的很好,就先去大阪城逛逛,大阪城是一個很大的公園,也有運動場,許多人會在這運動,只是我覺得大阪城太現代化了點,少了一些歷史感,不過,日本大部分城堡都是二次大戰後才重建的,有這份心力重建,所以我們這些外國人還是要心懷感激。


在大阪許多公共場所都有街頭表演,充滿歡樂的氣息。


出天保山地鐵站往摩天輪方向走,路上看到這間小攤販,肚子餓了點了一盒章魚燒。

這盒章魚燒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,因為他的皮烤的比較脆,醬料較清爽不鹹。


還在FAMILY MART 買一個宇治金時,這個味道也很棒!!

坐摩天輪,因為我買大阪一日周遊卷,所以在大阪有很多設施是免費的,包含天保山摩天輪。

訓練船,整理的非常乾淨,外觀像新的一樣,很漂亮的船,停靠在摩天輪旁。


坐完摩天輪,就去搭旁邊的聖瑪利亞觀光船遊覽大阪港。


在船上遠眺摩天輪

在心齋橋看到可愛的瓢蟲蛋糕,買了會捨不得吃吧!!


在拍微電影?


據說這間丸福早餐很好吃,無緣了...


本家章魚燒


老實說,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,另外天保山那家章魚燒也比較好吃。

晚餐吃傳說中的北極星蛋包飯,很意外,假日竟然沒有客滿。

點普通款的蛋包飯,不愧是傳說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,他的飯、蛋皮、醬料,每一個都是極品,湊在一起,就是完美極品,該怎麼說哩,反正來大阪一定要吃這個啦!!


吃完晚餐,再去空中庭園看夜景。




大阪是一個大都市,不過跟東京的嚴肅冷漠比起來,這座城市帶了點不拘小節,美食也很多,至於景點就稍微少了點日本味了,不過,大阪應該是女生最愛來逛街血拚的地方。我特別推薦文具店,在心齋橋,到文具店,你會發現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,絕對會勾起你掏錢的衝動。

Next:

[旅遊][沖繩OKINAWA][美食] 濱邊茶屋(浜辺の茶屋) 早上滿潮時最美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