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[沖繩Okinawa] [美食] 花人逢

快傍晚了,肚子也有點餓了,所以導航輸入我一直很想去的花人逢
花人逢

出國前,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要先查好要去的地方的營業時間和日期,像花人逢就是早上11:30~19:00,星期二和三公休,如果不是這時間來,就只能在門口哭和夭



今日天氣非常好,陽光耀眼,不過也太耀眼了,所以相機就會拍出很大的反差,這時大約是下午5點,建議可以再稍微晚一點到,剛好看夕陽






芒果汁,好濃郁的芒果汁,好像把整顆芒果吞下去一樣。




很清爽的沙拉,雖然好吃,不過味道在台灣也吃得到。




Pizza,這個味道就讓我很意外了,其實來花人逢前,我已經有只是來買風景吃的,對於這邊的食物並沒有特別期待,但是我錯了,老闆,這個Pizza實在太好吃了,焦脆的外皮,香滑黛帶絲的起司,有口勁的德式香腸。我真的錯了,怎麼有那麼好吃的Pizza。






三個胖妞在跳舞,滿可愛的。






花人逢的店內,洋溢的輕鬆的氣氛,應該說沖繩的店大多都是這樣的氣息,輕鬆不嬌作。



吃飽後,在庭院拍拍照,左前方可以遠眺瀨底島。


沖繩有很多名店都在名護或本部,這些地點都在沖繩的北部,如果真的沒那麼多時間或胃,建議一定要到花人逢走走。另外,選坐在戶外的位景色比較好喔!!




花人逢
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山里1153-2
電話:0980-47-5537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