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[京都KYOTO][美食]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上方拉麵


京都車站的屋頂,挑高沒有壓迫感,雖然會覺得,京都是個古老的都市,應該建一個古色古香的車站才對,啊!算了,肚子餓,先吃東西再說。

京都車站旁的衣蝶百貨10樓,一個著名的拉麵街,叫做拉麵小路。我來朝聖了。

有很多間店可以選,不過沒看到我想吃的寶屋拉麵,好像遷店了。

這間博多拉麵很多人,一定很好吃,但是我沒那麼多時間排隊。基本上,中午用餐時間每一間拉麵店都要排隊,只是有些店排比較短。

看起來這間"上方拉麵" 還不錯。

好吧!! 還是要排一下隊,肚子餓到有點想放棄,去買便利商店。

在排隊前要先買食劵。

排了一陣子,標準豚骨拉麵上菜。


還有特製醬油拉麵。

到底味道如何呢.....好吃,不過,不會有驚豔的感覺。我覺得,因為台灣現在很多拉麵店了,其實味道跟日本一樣,所以不會有吃完被閃電擊中的感覺。如果是為了朝聖,那可以到拉麵小路來,隨意挑一間,應該都還不錯吃。如果是為了吃拉麵而來京都,那其實街上到處都有,而且吃到最後,你會覺得味道太濃。到日本旅遊,吃一次拉麵就夠了,我甚至覺得在日本便利商店賣的高級泡麵,比現煮拉麵好吃。

Next:[京都KYOTO自由行][美食]早餐 Smart Coffee (スマート珈琲店) 咖啡店賣夢幻逸品法國吐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