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[沖繩Okinawa] [住宿]恩納村 Sun Marina Hotel 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(聖瑪麗娜海濱飯店)

來沖繩住有私人海灘的海濱飯店一直是我的夢想,因為這個堅持,所以選了價位較為超值的聖瑪麗娜Sun Marina Hotel (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)。

Sun Marina Hotel 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
我是從訂房網站Hotel Club訂這間Sun Marina,跟各位報告,不要再用Hotel Club 或是Hotels 訂日本住宿了,這些訂房網站都會收手續費,最後房價都會比較高。建議用日本樂天或是直接用各日本飯店的官網訂房,會有很多促銷優惠喔!!


Sun Marina的飯店設計很像一艘船艦。房間由上往下逐漸往外擴散,這種設計方式,可以讓每一個房間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海景,另外陽台都有放圓桌和椅子,夜晚買個Orion和下酒菜在陽台吹吹海風,這趟旅行就非常完美了。





房間設計是狹長型,有乾濕分離的浴室,不過,畢竟是有些年代的飯店了,設備有些陳舊,但是,打掃的很乾淨。我只記得床很好睡。







Sun Marina Hotel 內部實在很好拍照。


一早就在房間內聽到玩水的聲音,是某個學校的修學旅行。好愉快的氣氛!!

Sun Marina Hotel 的海灘,很美啊!!



純淨的海水,經過陽光反射後的璀璨,光彩奪目。



在這麼美的沙灘上當然有玩跳高高拍照的遊戲,但是因為美女不想紅,所以不讓我放照片。


這是看夕陽發呆用的沙灘椅,可以坐在這欣賞晚霞。

我個人認為來沖繩一定要在行程規劃一天的海濱飯店,Sun Marina 或是Moon Beach 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,當然,如果你的閒錢夠多,可以住ANA....

Sun Marina 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

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66-1 

Tel:098-965-222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