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[京都KYOTO自由行][美食]早餐 Smart Coffee (スマート珈琲店) 咖啡店賣夢幻逸品法國吐司

天氣真好,今日行程要到清水寺,起了一個大早。因為我們住的皇家飯店(京都ロイヤルホテル)沒有附早餐,所以要去覓食了。不太想吃全家,所以就上網隨便找,發現飯店對面的商店街有一間Smart Coffee (スマート珈琲店) 好像不錯。
皇家飯店(京都ロイヤルホテル)就在京都市役所旁

沒走幾步路就到Smart Coffee (スマート珈琲店) 門口了

好有歷史感的烘豆機啊!! 這間咖啡店始於昭和7年,算一算也80年了。

廚房忙碌著,現在才8點剛開始營業,就開始忙碌了。

昏暗的氣份很適合放爵士樂啊!!

服務生送刀叉過來了,不過就吃個早餐嘛!! 搞得我都正襟危坐了。

這燈,應該沒有80年吧??

爺爺,你烘豆的背影,好優雅啊!!

綜合三明治上來了,味道很好吃,不過,京都的三月還是很冷,前天才在飄雪,所以吃冷的三明治不太合。

法國吐司上來了,雖然我也很懷疑我又不愛吃法國吐司,旁邊又放楓糖,我早餐習慣吃鹹的,喃喃自語後,淋了楓糖切了一小塊,放入口中......

驚!?!?!?! 各位觀眾,有看過美食卡通,主角吃到好料後,背後出現一條龍,然後含著淚升天說實在太好吃的畫面嗎?
對,我就是這樣升天了,這已經不只是美食而已了,這是夢幻逸品啊!! 剛剛那三明治可以丟掉了,這個法國吐司豐富多變的味道,讓我看到法國了....啦啦啦(哼歌)!!!

邊寫又邊流口水了,如果你來京都,剛好又在京都市役所附近(本能寺、三条),你沒來吃Smart Coffee 的法國吐司,你不要說你有來過京都。

Smart Coffee スマート珈琲店
075-231-6547
京都市中京区天性寺前町537 (寺町通三条上る)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