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[旅遊][九州][山口] 超推薦美食 下關 唐戶市場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壽司啊!!



從悠閒的小倉離開,坐JR到下關站,一切都是為了去品嘗唐戶市場的壽司。

行程的安排上要注意唐戶市場裡頭賣壽司的一區,又稱作馬關街的營業時間,官網如下。


注意馬關街只有星期五六日和日本國定假日才有營業,並且只到下午三點。


每次在日本的車站月台,總是會覺得特別有味道。

因為在小倉悠閒太久時間,要趕著去唐戶市場用中餐,所以一到下關,也沒有特別的紀錄一番,下關就是一個算是比較鄉下的地方。


下關車站前,有許多班公車可以抵達唐戶。

後來還是為了趕時間搭乘計程車,因為公車會繞市區一大圈花30分鐘左右,但是計程車10分鐘內就可以從下關車站到唐戶市場。話說現在計程車司機還要註明興趣啊?這位岩本先生興趣是繪畫。

抵達唐戶市場已經下午2點40分,很多攤位的壽司都賣差不多了。


河豚壽司100日圓,便宜啊!!


通通100,真的太棒了,這裡的便宜壽司跟台灣量販店或菜市場的不能比,唐戶市場的魚肉非常新鮮,這邊的壽司吃起來你會覺得像在有名的壽司店吃的一樣,美味。

河豚炸炊,好吃。

小弟我還買了一大盤河豚生魚片嘗嘗鮮,我個人認為,沒試過的可以吃吃看,但是其實還是熟的河豚比較好吃。

第一輪,其實還有買炸河豚。

小弟我因為第一輪便宜壽司吃得太美味,嘴饞之下,又跑去攤位買壽司,這盤就不是挑100元壽司了,我特別挑貴的,這盤總共1000日圓,最右邊佈滿油花的就是黑鮪魚中肚肉,吃到這壽司腦中浮現醬太的壽司情節,甚麼叫做入口即化,甚麼叫做升天,這就是了,這樣的美味,我真的很難想像台灣吃不吃得到,就算吃到也是我不敢踏進去的店。



唐戶市場旁邊是一個濱海公園,可以買壽司後,坐在這邊看關門海峽的美景,邊吃壽司。

吃完壽司後,散散步,到旁邊德赤間神宮參拜。

這可鮮了,原來日本買新車也會到神社加持啊!!



走到關門大橋的地下通道前,準備走路穿過海底往門司港。

這趟行程,真的很難忘懷唐戶市場的壽司,各位朋友,記得一定要來吃,而且要秉持著,你這輩子不會再來第二次的精神,把便宜的和貴的都吃一遍,絕對值得!

山口県下関市唐戸町5-50 TEL 083-231-0001

[旅遊][九州][福岡] 門司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