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[沖繩Okinawa] [景點] 熱帶植物園(推薦) (熱帯ドリームセンター Tropical Dream Center ) 到沖繩千萬不能錯過的天空之城


到沖繩幾乎每個人都會到美之海水族館體驗黑潮之海所帶來的震撼。但是,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海洋公園,而且還在擴建中,水族館只佔了一小部分。

這次,想和各位朋友分享水族館的另一端,有一個佔地非常廣的熱帶植物園 (熱帯ドリームセンター, Tropical Dream Center ),不,我應該叫它拉普達(ラピュタ)天空之城。




天空之城,是宮崎駿的經典作品,裡面的劇情和音樂,影響了近30年世界上的所有人。我記得,在小時候看到劇情結束時,有一種惆悵感,渴望著能夠真的到天空之城。


沖繩熱帯ドリームセンターTropical Dream Center

沖繩熱帶植物園裡,真的非常非常像在天空之城裡。我一直在找尋腳落是否有機器人的影子。










我真的懷疑,設計這個園區的人,是不是很愛看天空之城的卡通。







 



 








在園區內,可以看到無數品種的跳舞蘭,每一株跳舞蘭的擺設都很巧妙,好似在森林飛舞嬉戲的妖精一般。順道一提,這邊賣的紀念品就是在森林中妖精圖案的商品。









園區內的休息區,坐在這,喝杯咖啡,可以待一個下午。


在園區裡有一座非常高聳的天空塔,可以搭乘電梯至頂部。



在頂端遙望的風景。







園區內的紀念品,也非常精緻,其他地方買不到,所以如果喜歡,一定要馬上下手。

這個熱帶植物園,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美之海水族館時,順道過來參觀,以我的角度來看,我甚至覺得這裡比水族館還要精采,這裡的植物不是隨便擺擺而已,走一圈,像是在欣賞一部華麗的動畫,每一朵花真的會讓你有他們在玩耍跳動的錯覺。

尤其,如果你喜歡天空之城這部動畫,你到這邊來,就會知道我的感覺。


熱帯ドリームセンター


Tropical Dream Center

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


0980-48-378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