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[沖繩Okinawa] [住宿] 瀨底島 ペンションビーチサイド Beach Side BUBU(近沖縄美ら海水族館)

2013年4月 沖繩遊時,在日本樂天訂房網找到評價最高分之住宿,[ペンションビーチサイドBUBU],這間美麗可愛的民宿也離"沖縄美ら海水族館"非常近。


沖繩ペンションビーチサイド Beach Side BUBU

它位於瀨底島上,過瀨底大橋後,會看到路邊有招牌,往橋下走即可看到。

繽紛的招牌,玩樂的心都雀躍了

一進房間,第一印象就是--我選對民宿了,很舒服。右邊窗戶可以看到瀨底大橋。

它的房間真是意外的乾淨,乾淨到你會懷疑是不是一粒灰塵都沒有。房間的棉被也很舒服,睡到早上都捨不得爬起來。房間裡的空間也很大,重點還是那個乾淨的地板,踩起來很舒服,另外它的浴室也很乾淨,熱水很夠熱,洗起來也很舒服。我住的這間一晚7000日幣。


另外,在陽台眺望瀨底大橋,晚上吹著涼風,再來一杯ORION 啤酒,心情愉悅啊!!!

早上來一杯當地產的宮平牛乳,也是頗有味道。 


門口放了一個獨木舟,我想民宿主人應該常去划船吧!



BUBU的前面就是瀨底大橋下的沙灘,這裡很美,沒有甚麼人跡。

另外,很推薦這間BIG超市,它在瀨底大橋旁,24小時營業,重點是裡面有非常多的特價品,比在JUSCO買還便宜。


超市買的草莓,好甜啊!! 

沖繩麵的泡麵,可以試試看味道滿特別的。

ペンションビーチサイドBUBU

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瀬底2639-1

0980-47-5645



Next:[沖繩Okinawa] [住宿] 那霸市 球陽館 (ホテルサンパレス) 親切、細膩和歷史感的住宿 -縣廳站前附近-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~正在搜尋官網無意間逛到您的BLOG來了,
    我也訂了喔,從日本樂天6月下旬入住 看來這家真的不錯
    原來旁邊有超市,這下放心了.原在想沒訂早餐不知附近有沒有吃的呢.有超市就放心了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某些方案有附早餐,他每間房都有房客留言本,有很多日本客寫說早餐很好吃。不過,出去旅行就隨興吧! BIG超市的東西真的很便宜,很多特價品。當然,我是晚上7 8點左右去買會折扣很多的生魚片。
    我去過兩次沖繩,兩次去的用餐、住宿和景點都不同,明明沖繩那麼小,就是感覺玩不玩。

    回覆刪除